star1.

来日方长

第一次写 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

知珉 金旼炡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现实文学

医生  ×  职业投资人


高中毕业后的第八年 每年的过年那段时间大家都会照常举行同学聚会

我一向不爱参加这些所谓的促进同学之间所谓的感情的聚会。但是今年我玩的最好的同学给我打来了电话

“知珉啊,你今年下半年就不在国内了,以后咱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见,就当是给我个面子,前面几年没来就算了,就来这一次。”

打电话的人是刘知珉的高中同学宁艺卓,在班上人际关系很好,都玩的来

“行,给你个面子,既然你都开口了,没有不去的道理”

那就这么说定了

“好,拜拜”

我叫刘知珉,高中在一所并不是很好的艺术高中,自己努力考上了蓉城医学院后来又考上了蓉大后就很少和高中同学来往了,申请了国外大学继续读下去。而我不去高中同学聚会不仅是因为不想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更多是因为那个我不曾告诉任何人的秘密。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